我不怂啊啊啊啊啊

米六

明明刚刚还十分欣喜着,却在瞬息之前沉入了一片黑暗,在最后一刻,他仅仅能意识到自己是被饕餮吞入了腹中。


乐极生悲,还以为自己要完成任务了,明明之前还嘲讽自己的同事和小喽喽纠缠,自己却也被个废材神将耽误了时间……不,自己明明在尽力去拖延时间了

所以任务,其实也完成了啊……


他感受到自己的意识被蚕食着,饕餮,有进无出。


只可惜无法把这个交出去了,任务还是失败了吧?


之六只觉得自己越坠越深,自己也许会死的很难看吧?谁知道呢?毕竟这可是单向线。


“对不起,统领……”良久,之六终于醒了过来,他被眼前奇怪的生物吓了一跳。

那生物站立着,头像个笋,还穿着深蓝色的衣服,怪模怪样的。


“你是谁?”之六向后退了退,平复了下情绪,警惕的问到。


“我是很早领便当的龙套唉,欢迎,你叫路人C还是龙套5?”那生物神态十分坦荡。


“之六。”


“不可能吧?你确定不是叫龙套6?”那生物并没有继续多问,而是向之六递去一份便当,“来来,快领了这份便当吧?”

之六又向后挪了一点儿,毕竟他不清楚面前这什么来头,“给我便当做什么?”

“你真不清楚情况嘛?你已经死了唉!”那生物又把便当递进一些,“领了这份便当。”虽然是和刚刚一样的话,但语气强硬了不少。


“我……死了?”之六一下愣住了,他本以为自己并没死,只是在饕餮腹中的一个空间。


就在他发愣时,那生物强行把之六的脸迎着便当按上去,“我说你烦不烦啊?第一次有你这么顽固的,你就个工具人,领便当不正常嘛?”


“咳,咳咳。”那么呛了几口后,之六猛然将那生物甩开,并化作雾气漫无目的往隧道延伸的方向行去,隐约听到后面那生物叫到。


“都是龙套!不带你这么强的!”


“明明已经死了,安安静静离开不好吗?”周围传来游离不定的声音。


“我没死。”


“为什么这么执意?”


“任务就要完成了。”


任务就要完成了,或许就是这个原因吧?不知道是为了证明自己,还是为了统领……


出口似乎越来越近了,在冲出去的最后一刻,他听到一个声音在警告他“你已经吃了便当,就算出去,时间也不多了。”


那个话音刚落,他就又回到了刚刚的岛屿,一切几乎没怎么变化


“时间不多了”


之六迅速回想了那句话,他不确定自己是否来得及回去见统领,他向下看去,那个泡菜,废材神将,克丽丝坐在废材神将肩上。


“要反水了吗?”之六心想,他真不知道统领为什么对克丽丝偏爱有加,明明……

“进度条都快结束了还不领便当啊?”


领便当吗……既然时间不多了,索性,同归于尽吧。


“我不是来和你们打嘴炮的,撒由那拉”

反正一切都结束了,这回真的,一起领便当吧……


事情总是这么令人意外,之六并没有死,也许因为他真正的“嘴”是胸前的拉链,之前吃下去的便当反而帮他当了一劫,但是身上的伤痛也不可掩盖,不过这对之六来说已经算不了什么,他握紧手里的U盘,向魔域工作室缓缓挪步,他口中轻轻说道:“统领,任务完成了”

这或许对他来说是不小的安慰吧?


终于到了门口,他耗掉太多力气,一个不稳,直接撞去,又立刻调整自己,但防盗门却被撞倒。


“我刚换的五百块的防盗门啊!”


这样的质量,统领一定是被骗了。之六心知,但现在那些怎么样都好……他掏出U盘说道“统领,这个要贵些。”


“辛苦你了”


“你就是个工具人”


“?!”不知道为什么,之六脑海中又出现了那句话……不可能的,统领明明也很在乎自己。


他看着统领那边,进度条变为了百分之百,感到终于放下心来,这时感受到自己的身体早就超负荷了。


“统领,我……”话音未落,之六便失去了意识。


我的任务完成了。


差点儿就完不成了,也回不来了。


第七位已经跳槽了,我还没有离开。


统领,我是不是喜欢你。


评论